close

武陵農場官網: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  武陵遊憩區示意圖  武陵入場導覽圖
導覽圖下載:http://www.wuling-farm.com.tw/location/index2.php

相信大家一年一度“朝櫻”大會都去過了,小弟當然不能錯過,
過去常聽到武陵農場的櫻花相當美,但一直沒去賞櫻,因為路途遙遠,
後來算算也還好,從台中逢甲來說,若往國道六走合歡山到梨山再到武陵,
約170公里時間大概5.5小時(中間有停留看合歡山景色),前提是合歡山若沒下雪的情況走這條路。
另一方案,走國2高速公路往雪隧到宜蘭交流道下去後,再往武陵的路剩約95公里左右,全長約300公里。
兩條路有好有壞,若下雪時往合歡山走一定塞爆,且山路車速不快,可能會拉長到達時間,
而走高速公路到宜蘭約2.5小時(之前去福山植物園有算時間),之後往武陵山路約95公里左右,
所以兩條路到達時間相差0.5~1小時之間,只是往宜蘭要過收費站且油資較多,
但山路走較少就是了…

若由台中前往的友人們,回程有時間的話,可看看合歡山的景色,或到清境走走,慢慢回家才不會太累。

門票部份,相當不錯的價格,全票160元,車子50元,門票很便宜。

一天來回還真是爆肝之行,但這美景一切值得!

▼過收費站後第一到達的景色,別拍太久後方的櫻花更多
20120216003  

20120216006  

▼相當大片的櫻花林
20120216010  

▼另一處櫻花步道,美呆了!
20120216012  

▼這地方小弟這次去發現,當天許多人沒來這地方,都往賞魚區方向……
20120216023  

20120216027  

20120216025  

20120216030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武陵農場 粉紅佳人 櫻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