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瀑布位於南投縣東埔溫泉區內,可先到南投縣信義賞梅後前往,約半小時內可到達東埔,
若上午賞完梅花後,可前往東埔溫泉區內的小吃店吃飯。

步道入口處在勝華溫泉飯店旁,車子可開往右邊的東埔活動中心的空地,活動中心有廁所,
此瀑布的步道相當長且陡,而且一路向上走,沒去過的人請慢步行走吧,路途中會有當地人賣些吃的東西。

由於先前在風櫃斗拍太多張照片,相機電池快沒電,所以到彩虹瀑布時都不敢亂拍照…
沿路的風景景色都相當不錯,可看到環山的美景。

▼圖中為走了3分之1 路時,會看到小廟(媽祖廟)的空地拍遠方的彩虹瀑布,距離瀑布還很遠…
車子也可以開到這空地停,不過收費50元喔!另廟旁的賣的愛玉不錯吃。
20120108001.jpg    

▼路途中的情人谷中的小瀑,可看到圖左方一堆水管…要通往情人谷時會經過一座“彩虹吊橋”。20120108002.jpg  

▼圖為彩虹瀑布,因中午時分拍攝,所以曝光有點過亮!圖下方仍有一堆水管…
20120108003.jpg  

▼步道無法走到盡頭,因前方的步道損壞了!希望能趕快修護。
20120108004.jpg  

相關網站:
http://kingfff.blogspot.com/2009/02/blog-post_14.html
http://www.awem.com.tw/800000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