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許久,曾在2006年到訪過十分大瀑布,之後便一直未再重遊此地,原因是過去門票太貴了,那次記得許多遊客都在售票口考慮是否要進入…
那時是全票約180元…相當貴,而且園區又不算大,當初訂的180元太貴了!

這次去時,門票變便宜了,全票80元比較合理了!該園區附近有一停車場,另在沒多遠處有一旅遊服務中心,可到此詢問附近相關景點。還有名稱變了,改成十分山水遊樂園。PS:此地的蚊蟲相當多,注意防蚊。

十分大瀑布附近的三個車站,十分、平溪、菁桐火車站,各有老街雖不大,唯一缺點是…停車問題!超難停車的。

另在十分車站與平溪車站之間有一嶺腳車站旁有一嶺腳瀑布,這景點相當可惜,無人經營已荒廢了,垃圾一堆相當髒亂,希望相關單位能出面整頓成一觀光景點,才會有人潮。PS:此地的蚊蟲相當多,注意防蚊。

官網:http://十分大瀑布.tw/

▼由於當天天氣有下雨,所以相機鏡頭都被淋溼,可能拍的不好,請多包涵!
20111106001.jpg  

20111106004.jpg  

20111106008.jpg  

20111106010.jpg  

▼眼鏡洞瀑布,可惜的是以前可通往溪底的路壞了,無法下到溪底的步道。
20111106012.jpg  

20111106015.jpg  

▼嶺腳瀑布,該地相當髒亂且蚊蟲又多,拍沒幾張就閃人了。
20111106016.jpg  

20111106017.jpg  
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『其它文章』
NO 15 : 十分風景區 (200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